《持續踢波計劃》正不斷發展,一方面於材料物理系內作推廣,二來亦不斷與其他校友會接洽,安排更多友誼賽,更希望於不久的將來,舉辦校友會聯賽,重溫昔日超聯氣氛,活動一般安排在週末或假日於中大夏鼎基足球場舉行。

請即報名加入啦!

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中大物理校友聯賽盃足球賽2012

第一屆中大物理校友聯賽盃足球賽將於3月展開, 目的在於提供更多緊湊賽事給予校友, 增加趣味及競爭性, 加深友誼!

初步預計4隊進行聯賽 (可增加隊伍數量)!

每隊需最少有5名中大物理 (或材料科學) 學生或畢業生, 如非中大學生或校友, 體育部將向來賓每小時收費HKD 20.

每隊需有主客球衣, 但並不必須有球員號碼~ 希望大家踴躍支持!!!

隊伍報名表: [Google Document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©2008 CUHK Physics Alumni Associ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Computer Logo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